Monday, May 1, 2023

幽默笑話:閨蜜說她老公出差15天回來,回到家二話不說跑衛生間…

1:晚上,我去一兄弟家蹭飯。嫂子回娘家去了。兄弟一邊做飯一邊說,自己左眼皮一直在跳動。突然一個簡訊到來,你的餘額還有2元。他老婆來電,說:工資剛剛轉走,你看著弄點吃的吧!果然是左眼跳財,右眼跳挨,我真的信了。 2:一個哥們,大夥都羨慕他兒子快結婚了。哥們無奈的說:都怪我爸,讀初三時跟女友在街上閑逛被他發現,我爸樂壞了,當即掏出二百塊錢遞給我,說去找個清靜的賓館好好複習,還閑逛啥?於是就有了這小子! 3:閨蜜說她老公出差半個月回來,一回到家二話不說跑衛生間去了,五秒之後跑出來要跟她離婚。我驚訝問為什麼,她說就是她老公壓在馬桶中間那層墊子下的頭髮沒了,說明馬桶墊被掀起來過,說明有男人來過!我瞬間就驚呆了。 4:這次去相親,女的長得還行,就是說話有點高傲。她說她碩士畢業,我把我的博士證拿了出來。她說她考了駕照,我把我的A1駕駛證拿了出來。她說她有套房子,我把我的別墅房權證拿了出來。她看後兩眼放光,突然,她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說:「咦!你不是前兩天給我辦證的那個人嗎?」 5:小王給岳父買了一把電動剃鬚刀,可是一直沒被用過。「破剃鬚刀還當啥寶貝,用壞了再買唄!」小王對岳父說。「人老了,不中用了,不會用這電動玩意兒……」老頭支吾著。 小王岳母插嘴道: 不會用是假,這冷冰冰的鐵傢伙哪有理髮店小姑娘的手感好?…… 6:周末去老丈人家蹭飯,我對老婆說:剛在飯桌上得罪你爸了!老婆問:怎麼了?我說:吃飯時我說成語狗仗人勢的時候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。老婆:你瘋了嗎?我補充道:這都不算啥,你爸追問我,你是在說我嗎?這時我才說出那最後一個勢(是)字!我又說道:其實也不能怪我,你爸太會卡點啦! 7:朋友圈有一個女生,前段時間開始養蠶,然後就每天開始曬她的蠶寶寶,喂桑葉,清蠶屎,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體貼,就這樣在她的照片中看著蠶寶寶從破殼到吐絲結繭了……正期待著化繭成碟的那一刻,就在昨天她在朋友圈曬了一道菜:油炸蠶蛹! 8: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。為了提高英語聽力,上周和我室友說:「以後咱就用英語交流吧。」室友屁顛屁顛的說:「我也正有此意,正好這樣互相學習。」從那以後我倆就基本上不說話了。
美女正妹自拍論壇 530線上影音城-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-qq愛真人視訊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85街論壇85st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語音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伊莉論壇首頁 免費同城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UU直播平台 色、情微電影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-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午夜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-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交友網站-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-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-台灣美女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-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成人視訊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showlive影音視訊-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性愛裸聊直播間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免色情視頻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showlive-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Q臺妹-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-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玩美女人影音秀-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-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85街-裸體美女視頻(無內褲)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情色視訊直播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-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-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UU直播app Live 173 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美女 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live173無限點數 live173視訊-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-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-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-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情色視訊-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,視訊,影音視訊聊天室 上原瑞穗照片-視頻直播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後宮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大陸電影-冤家宜解不宜結

劇情介紹 邱天與小智是鄰居,兩人因為作息時間相反,頻生摩擦,矛盾不斷升級。邱天的手機不慎毀壞,此刻他又急需手機,向其他鄰居求助無果,最終不得不向“死對頭”小智求助。過程中,邱天弄丟了小智的手機卡。兩人被迫共用一部手機,成為命運共同體。 之後,由於馬文龍討債五人組和賣假保健品郝仁的...